主页 > 新闻资讯
少先队员共同探望辖区20余户高龄独居老人传承孝
消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4:35       阅读次数:
align="left">   迎新春,送祝福。為營造良好的社區人文關心氣氛,讓轄區老人感受社會的關心,度過一個溫暖、安全的新春佳節,1月13日下午,長沙市芙蓉區湘湖街道湘湖社區工會攜手長沙市銀發族為老公益服務中心安排開展入戶走訪,安排轄區老黨員、家長、少先隊員共同探望轄區20余戶高齡、獨居老人,傳承中華民族孝老、敬老傳統。   
  隆冬透寒意,慰勞暖人心。在走訪慰勞中,每到一處,社工和誌願者們都會與慰勞老人親熱地聊著家常,向其送上精心準備的健康防疫包,臨走時還不忘提醒老人冬天記住防火防災。家住都市前鋒小區的郭奶奶動情地說道:「幾年來,社區的誌願者逢年過節就來看望咱們,今天又送來了防疫物資,黨安排真的太好了,謝謝你們!」   
  歲寒情暖送關心,年味濃時情亦濃。此次春節走訪慰勞活動不僅給他們送去了黨和政府的關心,一起也在精神上給予了他們鼓舞,增強了對未來生活的信心。湘湖社區工會主席林秀雲表示,社區服務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繼續把解民憂、紓民困、暖民意作為「我為大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積極協助大眾解決實際困難,實在進步居民的獲得感、幸福感,構成彼此關愛、互幫互助的良好社會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