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资讯
“孝老敬亲”活动在该乡形成了良好的示范带动
消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4:35       阅读次数:
align="left">   濃濃大霧也抵擋不了大夥的熱心,一大早,駐村幹部、村「兩委」幹部、「五有人士」代表、村民們都集聚一堂,現場熱鬧非凡。   
  以張冰田為代表的十多位「五有人士」,出資購買了89份「新年愛心大禮包」,每份愛心大禮包包含一提牛奶、一袋大米,這些愛心大禮包被順次贈送給該村80歲以上的高齡白叟,用以感謝老前輩們為村級開展做出的奉獻,祝福他們身體健康、安享晚年。      「感謝對咱們老年人的關心!」寶山村村民張傳漢接過愛心大禮包後激動地說。   
  花西鄉建設村連續三年舉行的「孝老敬親」活動,在該鄉形成了傑出的示範帶動效應,這不,花西鄉寶山村今年也開端舉行起「孝老敬親」活動。「建設村的活動紅紅火火,咱們寶山村也要跟上,咱們村五有人士都積極踴躍參加活動,在全村樹立了有白叟才有家、白叟便是寶貝的傑出風尚,今後咱們要把這項活動一直辦下去,越辦越好!」